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料之中!新蜘蛛侠:轻松登顶北美周五单日票房

意料之中!新蜘蛛侠:轻松登顶北美周五单日票房

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漫改片子《蜘蛛侠:俊杰回来》已于7月7日登岸北美票房市场,影片上映首日在北美狂揽5050万美元,轻松登顶北美周五单日票房。外媒猜想本片首周末票房将高达1.2亿至1.25亿美元。

意料之中!新《蜘蛛侠》轻松登顶北美周五单日票房

有些小同伴或许注意到了,《俊杰回来》能得到如斯之高的票房和影片在宣传上投下的巨额成本接近相关。据悉,《俊杰回来》在举世的宣发用度逾越1.4亿美元,成为《蜘蛛侠》系列片子中宣发用度最高的一部。也难怪比来一段时代,《俊杰回来》千般各式的宣传艺术海报满天飞,影片相关剪辑片断一个接一个地往外放,预告特辑也是充溢全网。这也让不少粉丝吐槽《俊杰回来》的预告特辑再这么放下去,正片基本上不消看了。

意料之中!新《蜘蛛侠》轻松登顶北美周五单日票房

《蜘蛛侠:俊杰回来》是索尼连年来对“蜘蛛侠”形象创议的第三次银幕重启,影片直接跳过彼得·帕克取得超能力变身蜘蛛侠的进程,光阴线承接《美国队长3:内战》,告诉了彼得·帕克在超等俊杰身份与高中生产之间面对的决定。

影片已于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复联3:曝片场照 本尼秒变迪士尼公主 下一篇:飙速宅男:第4季明年1月开播 第3季总集篇剧场版将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