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4季明年1月开播 第3季总集篇剧场版将上映

飙速宅男:第4季明年1月开播 第3季总集篇剧场版将上映

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已经推出了3季TV动画。昨天(7月9日)动画官方宣布第4季将于2018年1月播出,同时还将上映第3季的总集篇剧院版。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弱虫ペダル』TVアニメ第4期決定発表PV/2018年1月放送スタート 正在加载... < >

《飙速宅男》第4季明年1月开播 第3季总集篇剧场版将上映

昨天,动画官方颁发了一段《飙速宅男》第4季揭橥PV。该PV时长不到半分钟,视频中可以看到“2013”“2014”“2017”的字样,分袂回首了前三季的动画。最后PV中打出了“2018”的字样,并预告《飙速宅男》第4季将于2018年1月播出。其它,作为第4季播出的预热,官方还宣布推出《飙速宅男》第3季的总集篇剧院版。该剧院版中将有新镜头,预定于2017年10月上映。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第4季动画哦!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连载,今朝已出书刊行51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000万册。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关于第4季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意料之中!新蜘蛛侠:轻松登顶北美周五单日票房 下一篇:X档案:动漫中的“LULI”欢乐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