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你最爱吗?日媒评:身材修长的名人

有你最爱吗?日媒评:身材修长的名人

在谈到老司机最喜欢的身体时,可能有些人比拟青睐于身体丰满的妹子。但实践上若何是修长的身体,那么同样充溢了魅力,而且不限男女。那么在日本,有哪些身体修长的名士博得了好评呢?近日,有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有你最爱吗?日媒评:身材修长的名人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以模特、演员身份生动的菜菜绪。她而今专程善于出演一些反派脚色,而本人是一个拥有着172cm身高、看起来极度修长的女性。可以说身体无比完美。

而排在第2的是同样以模特、演员名义展开举止的杏。她此前跟东出盛大成亲,而且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今朝已经有了第3个孩子。可尽量已经为人母,然则她仍旧拥有着完美的相貌跟身体。尤其是锁骨的皮相美,更是让人难忘。

取得第3的是达比修有,这是日本知名棒球选手。196cm的身高和细致的脸,都是他吸粉的因由。

【身体修长的名士TOP10】

第1位 菜菜绪

第2位 杏

第3位 达比修有

第4位 米仓凉子

第5位 羽生结弦

第5位 佐佐木希

第5位 速水直道

第8位 仲间由纪惠

第9位 不雅观月亚里莎

第10位 宍戶卡芙卡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有你的小镇》《小镇有你》《海之物語~有你相伴~》《海物语有你相伴

上一篇:求琴酒别喂新一了!大阪警察丢了5袋毒药 下一篇:现实版樱花任务:?议员批评AKB总选举“浪费国家的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