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致敬经典!新蜘蛛侠:发布海报

致敬经典!新蜘蛛侠:发布海报

也许是之前的大头贴良莠不齐式海报被喷的太惨了,近日《蜘蛛侠:俊杰回来》的海报总体做得都不错,以至有人疑心漫威是不是半途换了一波美工。话还未说完,漫威有放出了一张设想感强烈超强的海报作品,而在这张海报中官方致敬了经典。

致敬经典!新《蜘蛛侠》发布海报

海报中小蜘蛛抱着钢铁侠托尼爸爸飞天的场景和1962年8月第15期《惊讶幻想》(Amazing Fantasy)漫画的漫画封面场景大相径庭,多年过去了钢铁侠爸爸仍旧有钱,土豪爸爸紧随时期潮水给小蜘蛛建筑了一身新战衣,这么一比拟新战衣犹如切实其实比之前的雅观一些。据悉,这张《惊讶幻想》漫画封面是蜘蛛侠初度表态漫威漫画的封面,由编剧斯坦·李和画师Jack Kirby、Steve Ditko奇特创作。

致敬经典!新《蜘蛛侠》发布海报

重温经典的感觉异常美妙,不外再有大佬亲自热推这感觉能上天。近日钢铁侠爸爸小罗伯特·唐尼就亲自举着《俊杰回来》的海报(企鹅娘:即是之前被批得很惨的这张)向影迷们做宣传,不知道巨匠听没听到爸爸的呼叫招呼呢?

致敬经典!新《蜘蛛侠》发布海报

据悉,该片已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兽娘的便便有多美妙!日本动物园办特殊展览 下一篇:祝好运!甜甜私房猫:第二季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