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少草食男子的烦恼:想找个新垣结衣当老婆

多少草食男子的烦恼:想找个新垣结衣当老婆

草食良人是指对爱情抱有沉痛立场的男生,典型脚色是《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男副角津崎平匡。当然他们对爱情沉痛,但有不少是经济有效男,长相也不错,良多妹子希望交到这样的男配头。实践中的草食良人对此究竟结果有什么设法主意呢?

多少草食男子的烦恼:想找个新垣结衣当老婆

【想要女配头的人】

“若何可能,我想要个女配头。我在大学念理科,公司是建设公司,完全没有见到妹子的机遇。别说找女性配头了,连有女性配头的配头都没有。”(建设公司/25岁)

“我想要女配头,但又耽忧靠拢妹子会被甩了……效果毫无举措。”(就事业/23岁)

“我居心找个女配头,但我不会跟妹子谈天。上司有带我去夜晚那种店,但我也无法跟那里的妹子谈天,反而跟比我大10岁以上的大姐姐聊得来。”(出书社/33岁)

【不想要女配头的人】

“交女配头要费钱,我还要还奖学金,以是没多余的钱。”(IT公司/26岁)

“我的周末都被足球、跑马、照相、追星(一月去一次福冈)占满了,日常平凡还要考司帐证。我是萝莉控,觉得有女配头是立功。”(上市企业/29岁)

“任务太忙了,切实其实没光阴歇息。有女配头也会即速被甩。”(电视台/29岁)

若何你是男子汉大丈夫,你觉得自身属于草食良人吗?若何你是个妹子,你想找一个草食良人当男配头吗?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祝好运!甜甜私房猫:第二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百合BL是什么东西?连伪娘大岛薰都懵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