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中二!秋元康新的偶像企划被吐槽“山寨幻影旅团”

太中二!秋元康新的偶像企划被吐槽“山寨幻影旅团”

前段光阴《全职猎人》回复复兴连载,给不少猎人迷从新活下去的勇气。而说到这部作品当中的幽默设定,或许“幻影旅团”即是个中之一了。“若何想参与旅团,可以先杀死旅团中的某一个成员,然后就能承办此人成为新的团员”的设定也被良多动漫迷所熟知。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张秋元康新的偶像企划的运作体式格局,效果就被吐槽跟幻影旅团大相径庭!

太中二!秋元康新的偶像企划被吐槽“山寨幻影旅团”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次的偶像企划最初会有7名成员。而每一期节目都要由挑战者拟订个中1人展开挑战,若何得胜的话就能参与个中,而失落败者将被扩充。最终“活”下来的7小我将可以出CD,然后实现出道。这种体式格局切实其实就像是幻影旅团的运作模式一样。

太中二!秋元康新的偶像企划被吐槽“山寨幻影旅团”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难不行前段光阴富坚义博是终日跟秋元康在一起打麻将……?”“我倏忽想到了之前一部‘若何不克不及顺遂出道就要下海’的漫画……”“话说这样的设定太过于惨酷了吧?真不愧是秋元康呢。”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害羞想死!妹子最怕被男人吐槽什么问题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精灵=美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