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库娅惨遭嫌弃!男性为什么不想和智障妹子谈恋爱?

阿库娅惨遭嫌弃!男性为什么不想和智障妹子谈恋爱?

冬季番中的《笨女孩》已经开播,置信智障女主花畑佳子都给巨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前《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中阿库娅也是有名的智障女主,一股智障女主的低潮时辰正在悄然鼓起。然而实践中却有不少男性却对这样的智障妹子一呼百诺,那么男性们为什么不想和智障妹子谈爱情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阿库娅惨遭嫌弃!男性为什么不想和智障妹子谈恋爱?

■感觉和智障妹子谈爱情很费事

“和自然呆的妹子刚入手下手谈爱情的时辰会觉得她很可爱,但久了就会觉得很烦人,无法忍受她的鲁钝。”(32岁/美容业/美容师)

“与智商跟不上的妹子谈爱情会由于她的笨带来良多困扰。”(29岁/农林水产/业务员)

■谈天的时辰没有外延

“我跟智障系的妹子聊不来,我在说严肃的话题时,对方基础抓不住要点,不了解我的真意,我会觉得很困扰。”(30岁/通讯业/技巧垂问)

“跟智障妹子做普通配头还行,要损公肥私到交往的水平的话,跟她基础没有话题。”(26岁/运输车仓储/业务员)

■无法忍受对方缓慢的性情和立场

“我不善于和缓慢的妹子相处,交往起来太累人了。”(29岁/商社/人员)

“应声老是慢半拍,头脑应声的速率太慢的妹子会徐徐让我感慨无法忍受。”(28岁/私事单元/内勤)

■肉体年齿不相等

“我以前交过超等自然呆的女友,感觉我的肉体年齿比对方超过跨过太多,跟女友之间产生了代沟。”(28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头脑欠好使的妹子肉体年齿也很低,感觉像在和孩子交往一样,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32岁/零售业/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MUNTO剧场版天上人与阿库多人最后之战

上一篇:汗里也暗藏色气?男性会觉得妹子的汗性感吗? 下一篇:游戏灰色:幻影扳机:宣布动画化 渡边明夫亲自制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