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灰色:幻影扳机:宣布动画化 渡边明夫亲自制作

游戏灰色:幻影扳机:宣布动画化 渡边明夫亲自制作

冒险游戏《灰色》系列最新作《灰色:幻影扳机(原名:グリザイア 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于昨天(7月8日)宣布启动动画化企划,由渡边明夫负责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

游戏《灰色:幻影扳机》宣布动画化 渡边明夫亲自制作

《灰色》系列是游戏公司Frontwing社建筑的系列冒险游戏。该系列游戏以私立美浜学园为舞台,2011年2月发售第1部游戏《灰色的果实》,随后又于2012年和2013年分袂发售了2部续作《灰色的迷宫》和《灰色的乐土》,并称灰色三部曲,系列累计销量打破30万部。

游戏《灰色:幻影扳机》宣布动画化 渡边明夫亲自制作

游戏《灰色:幻影扳机》宣布动画化 渡边明夫亲自制作

《灰色:幻影扳机》是《灰色》系列最新作,游戏分为三卷发售,今朝已发售两卷,第3卷将于7月28日发售。游戏声优威望有内田真礼、佐仓绫音、名冢佳织、种崎敦美、井泽美喷鼻香子、南条爱乃、三森铃子、长妻树里、小见川千明等知名声优。今日该游戏又宣布了动画化的动态,动画由负责游戏脚色设想的渡边明夫担负动画的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这是继《物语》系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名作之后,渡边明夫再次亲廉价作的作品。关于《灰色:幻影扳机》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游戏王ARC-V》《游戏王ARCV》《四叶游戏》《史瑞克的万圣游戏》《心理游戏

上一篇:阿库娅惨遭嫌弃!男性为什么不想和智障妹子谈恋爱? 下一篇:CLAMP为热血街区电影版:第二部绘制Q版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