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外星人救地球!黑马联手Netflix开发漫画剧集伞学院

外星人救地球!黑马联手Netflix开发漫画剧集伞学院

相较于漫威和DC来说,利剑马漫画在国内的受众群体较少,不外这并不虞味着利剑马漫画没有佳作,恰好相反可能是因为宣传或者翻译的问题,国内读者了解利剑马漫画的渠道较少,但跟着互联网的飞速生长,这一点正逐步被旋转。近日splashreport报道称利剑马旗下的人气漫画《伞学院》将被翻拍为美剧。

外星人救地球!黑马联手Netflix开发漫画剧集伞学院

同漫威与DC漫画的故事相同,在漫画《伞学院》中故事的设定仍旧是一堆超能力者挽救地球的故事。差异的是在这部漫画中率领超能力者挽救地球的大Boss是个外星人。漫画中伞学院的草创人是Reginald Hargreeves爵士,他是个超有钱的企业家兼科学家,奥运金牌得主兼诺贝尔得奖者,但真实身份是一外星人。在某年一起怪僻事变中,地球上43个独身且没有有身征兆的女性诞下了婴儿,Hargreeves收养了个中的7个并成立了伞学院。

利剑马方面的负责人透露表现很欢娱这部漫画将被翻拍为美剧,不外该剧具体何时播浮现在还未泄漏,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楼上的外星人》《怪兽大战外星人》《疯狂外星人》《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

上一篇:期待!新蜘蛛侠:续集将启用全新反派 下一篇:还是看脸!不同年龄段男女喜欢什么样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