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拉姆等身大上色手办曝光 网友嫌弃丑到认不出

拉姆等身大上色手办曝光 网友嫌弃丑到认不出

手办制造商FIGUREX于旧年宣布推出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雷姆的等身大手办,往年又宣布推出等身大拉姆手办。日前FIGUREX在其官方推特上黑暗了等身大拉姆手办的照片,却遭网友嫌弃脸太丑。

拉姆等身大上色手办曝光 网友嫌弃丑到认不出

此前企鹅娘已经多次为巨匠报道过等身大雷姆手办的展示,现场观赏过等身大雷姆手办的粉丝都透露表现快意。然而FIGUREX近日在其官推上颁发的上色后的等身大拉姆手办却显得不那么走心,脸部脸色呆板,没有什么吸惹人的处所。FIGUREX透露表现近日会对这款拉姆手办进行展示,预约也将于近日入手下手。

拉姆等身大上色手办曝光 网友嫌弃丑到认不出

这张拉姆等身大手办的照片,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评论道:“这是谁?拉姆吗?拉姆连手办都被不同看待,真是同情拉姆。”“我能感慨到建筑者对拉姆完全没有爱。”“做出这样的等身大拉姆卖得失落吗?那么贵的价值基础不会有人买吧。”“还不是你们吵着要拉姆,做出来你们又不喜欢了。”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钢之魂太阳之牙达格拉姆

上一篇:难过!“鹰眼”拍复联3:受伤 下一篇:日本知名模特爆料:业界存在着“枕营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