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海结婚啦!声优中津真莉宣布结婚

七海结婚啦!声优中津真莉宣布结婚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里的青山七海可以说是最苦的莫逆之交之一了,喜欢的人居然被一个生产不会自理的人抢走了,只能含着眼泪祝福他们。不外为其配音的声优中津真莉在昨天(7日)黑暗了却婚的动态,总算是给了七海的粉丝一点安慰。

七海结婚啦!声优中津真莉宣布结婚

七海结婚啦!声优中津真莉宣布结婚

也许是由于寺岛拓笃和佐藤聪美争先一步宣布成亲吸引了火力,也可能是由于昨日(7月7日)是岛国的七夕节。除了中津真莉宣布了却婚的动态之外,佐藤ミチル与辻亚由美也宣布了婚讯。中津真莉早在16岁的时辰就与男友认识了,事先她和男友被统一个掮客人带进了演艺圈。不外事先中津真莉还没有开展声优的任务,而是出演一些告白之类的短片。在告白中两人也演过不少次情侣,也许即是在事先擦出了火花吧。

七海结婚啦!声优中津真莉宣布结婚

男友在19岁时退出了演艺举止,中津真莉事先对他的评价是一个不太靠谱的人,并且笑起来极度可爱,就像个妹子一样。不外开初仍旧成为了一个靠得住的良人汉,她也痛惜接收了男友的求婚。他们成亲的动态让事先照顾他们的掮客人、单方的怙恃以及配头感慨惊奇,不外成亲这件事仍旧让中津真莉觉得极度幸福。从16岁起认识到如今已经有17年了,终于走到了一起切实其实不容易。良多网友也纷纭奉上了祝福。

七海结婚啦!声优中津真莉宣布结婚

中津真莉,1983年7月8日身世于日本大阪府东大阪市,日本声优、演员。附属于Sun Music Production事务所,重要出演脚色有《向天河开球》的高远艾丽卡、《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青山七海。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辛巴达七海传奇

上一篇:法国之旅即将开始 鲁邦三世:第五季制作确定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怪盗基德总是一身正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