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二次元之谜:周刊少年JUMP:为什么不是白色的?

二次元之谜:周刊少年JUMP:为什么不是白色的?

在举世大情况下,纸质图书与杂志的日子并欠好过,《周刊少年JUMP》的刊行数目也在接续增添,以往读者在电车里捧着这本砖头如痴如醉的画面也少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JUMP》每一期的销量仍旧密切200万册,这在少年漫画杂志中算是比拟润泽津润的了。但也有人提出疑问,为什么漫画都是利剑墨印黑纸,像《JUMP》这类漫画杂志的纸张却有红有黄,浮现出差异色彩呢?

二次元之谜:《周刊少年JUMP》为什么不是白色的?

有集英社人士进行解答,漫画杂志所运用的是再生纸,这种纸张质量欠好,难以取消原本的墨水,因此能看到显着的利剑点。从资本来说,这种每周大量印刷大量取销的杂志就不成能运用上等纸。为了让这些利剑点不会太精明,在印刷时采取了粉红、黄色等颜色的纸。从另一方面来解释,漫画杂志像砖头一样厚,有颜色的纸张天然比单色的更雅观,这也是为了不让读者感慨腻味。以集英社另一本少女漫画杂志《RIBON》举例,特定的种类会运用特定的颜色,相当于一个旗号,给读者起到提醒作用。

二次元之谜:《周刊少年JUMP》为什么不是白色的?

建筑一本杂志,从内容到工艺都不容易。巨匠以为一本理想中的漫画杂志应该是若何样的呢?可以从尺寸、版型、内容等方面进行叙说喔。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宅男和腐女适合做情侣吗? 下一篇:柯南:官网出考题了 答中×条才算是真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