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属于夏天的福利!水团新CD封面曝光

属于夏天的福利!水团新CD封面曝光

陪伴着天色越来越炎热,生怕良多已经放暑假的动漫迷入手下手筹算去海边度假了吧?而说到海边,那么泳装美男也是良多老司机存眷的中心。而在这样的后台之下,近日《LoveLive!Sunshine!!》的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新CD的封面,快来感慨一下吧!

属于夏天的福利!水团新CD封面曝光

在封面上可以看到,水团的妹子们扫数衣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装登场。可以极度显着地看出每小我拥有的差异乳量。而泡在浅浅的海水当中,也给人一种极度凉快的感觉。至于她们的脸色也是各有各的特性,置信总有一款妥善你。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不愧是水团,比前辈们的身体很多多少了!”“哎呀,往年炎天真的好想跟这样的女孩子一起去海边啊……”“嗯,神图莅临。我开动了……”据了解,此次的CD名为《LoveLive!Sunshine!!收藏版CD VOL.1 SUMMER VACATION》,设想于往年8月2日发售。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舆论小题大做?业界热议“JUMP:太工口”事件 下一篇:最游记RB:公布光碟及广播剧详情 各类合作活动同时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