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子郎是你吗?日本出现14岁天才黑客

光子郎是你吗?日本出现14岁天才黑客

置信在我们小时辰看《数码法宝大冒险》的时辰,必然会被个中的脚色——泉光子郎的透露表现所吸引吧?明明只是小学生,却拥有着拿电脑各类开挂的能力,到了《数码法宝tri.》当中更是成为了一个BUG。而近日,在日本实践社会中也浮现了一个光子郎级其它天才,一起看看。

光子郎是你吗?日本出现14岁天才黑客

依照日本岐阜县警方的传送,他们发现了一名栖息在北海道的14岁初三少年。该少年为了“测试自身的实力”,早在月朔的时辰就已经入手下手建筑电脑病毒。而他被起诉在往年2月到4月时代,运用病毒来私行启动他人电脑上的摄像头,从而存眷运用者的脸。该病毒被伪装成了一个游戏内中的外挂程序,因此在网上也有一些人进行了下载。而警方是在3月发现这一事变,进而展开查询拜访的。今朝警方已经将案件送交有关局部,而事变还在进一步处置当中。

光子郎是你吗?日本出现14岁天才黑客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基础即是天才吧?我倏忽想到了《红色礼拜一》的剧情。”“莫非是真人版的光子郎吗?”“生怕接下来要被各大IT公司抢着发offer了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大量追加角色及声优阵容 下一篇:好突然!超元气三姐妹:原作即将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