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AKKI第一!日本男性最爱7月日剧里谁的长相

GAKKI第一!日本男性最爱7月日剧里谁的长相

一直以来,良多经典的日剧在国内网络上都拥有着不错的人气。而陪伴着漫改真人版的增多,也有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将眼光投向日剧、进而入手下手存眷个中的演员了。而今朝7月的日剧已经纷纭开播,那么对日本的男性来说,他们最喜欢个中哪一个女演员的长相呢?近日,有日媒进行了查询拜访。

GAKKI第一!日本男性最爱7月日剧里谁的长相

个中,以绝对劣势取得头名的是将在7月出演《空中急诊俊杰THE THIRD SEASON》的新垣结衣。在评论当中可以看到诸如“一直都是那么可爱,这两年的魅力更足了。”“我喜欢她出演的扫数脚色,那种纯粹的感觉太赞了!”等定见。

而排在第2的则是深田恭子。她会出演一部从7月14日早晨开播的日剧。不少人以为无论过去多久,她都是那么漂亮,以至于陪伴着年齿增长,还显得更有魅力了。

而排在第3的是仓科加奈。这名现年29岁的女艺人始终放弃着极度甜蜜可爱的形象。而即将在《银魂》真人版当中登场的桥本环奈取得第4、特林德尔·玲奈排名第5。巨匠也无妨存眷她们在日剧当中的透露表现哦。

【7月日剧中,谁的长相取得了男性青睐TOP10】

第1位 新垣结衣 123票

第2位 深田恭子 52票

第3位 仓科加奈 36票

第4位 桥本环奈 27票

第5位 特林德尔·玲奈 24票

第6位 户田惠梨喷鼻香 23票

第7位 吉冈里帆 21票

第8位 武井咲、吉濑美智子、本田翼 16票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Bus Gamer》《黄金骑士牙狼GARO》《GATE 奇幻自卫队》《GANGSTA匪徒》《牙狼GARO

上一篇:话题:你听过哪些关于动漫的谣言 下一篇:哪些动漫角色越画越崩 小智、娜美上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