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燃一波热血!交响诗篇:剧场版公开预告

重燃一波热血!交响诗篇:剧场版公开预告

《交响诗篇》这部骨头社的作品在2005年播放,阅历12年后又被建筑成剧院版《交响诗篇Hi-Evolution》三部曲。第1章将于9月16日在日本上映,共有107间影院支撑。官方现已颁发新预告与新海报,主题曲由已故音乐家尾崎丰之子尾崎裕哉演唱,这是他初度挑战片子主题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重燃一波热血!《交响诗篇》剧院版黑暗预告 正在加载... < >

重燃一波热血!《交响诗篇》剧场版公开预告

在新预告中,动漫迷可以先行感慨由尾崎裕哉演唱的主题曲《Glory Days》。该作由京田良知担负总监都,净水久敏担负监督。第二部与第三部估量在2018年与2019年上映。

重燃一波热血!《交响诗篇》剧场版公开预告

剧院版主题曲演唱者尾崎裕哉。

重燃一波热血!《交响诗篇》剧场版公开预告

【声优名单】

兰顿:三瓶由布子

优莱卡:名塚佳織

杜伊:辻谷耕史

霍兰德:森川智之

塔尔荷:根谷美智子

查尔斯:小杉十郎太

蕾:久川 綾

阿德洛克:古谷徹

重燃一波热血!《交响诗篇》剧场版公开预告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又可以卖胶了。”“十年了啊,又见那两公婆真好,那么安尼莫奈也不远了。”“往年下半年等候的作品良多啊。”“若何可以的话真想去片子院看啊。”“霍兰德若何换人了啊,已经习惯藤原启治的声音了啊。”“骨头搞事搞事!然后我想不起剧情了……再听一次音乐。”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毁了?死神/境·界:真人版预告公开 下一篇:闺蜜爱满满 公牛历险记: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