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公布新视觉图

秋季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公布新视觉图

由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恶搞漫画作品《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此前宣布推出TV动画,并将于2017年10月开播。今日(7月7日)官方颁发了一张新的视觉图。

秋季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公布新视觉图

在最新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pop子和pipi美仰望天空,而情况当中浮现了良多有深意的物品。个中在pop子和pipi美两人劈面一块被砸碎的写有“指定暴力团竹书房”的牌匾尤其精明。竹书房恰是出书《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原作漫画的出书社,该漫画中多次对该出书社进行言辞犀利的嘲讽。该动画将给巨匠来若何外延的笑料,极度令人等候。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入手下手连载,并在交际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月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作风犀利,嘲讽规范极度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由建筑过《JOJO的奇奥冒险》一至三部的神风动画公司建筑。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特效有五毛吗?雷神3:动态海报公开 下一篇:大航海冒险!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