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航海冒险!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预告公开

大航海冒险!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预告公开

每年春季乡村有一部新作与巨匠晤面的《哆啦A梦》剧院版此前已颁发了将于2018年3月上映的新作为《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今日(7月7日)该剧院版的预告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予告編映像 正在加载... < >

大航海冒险!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预告公开

从最新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来岁上映的《哆啦A梦》第38部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将以加勒比海为舞台,大雄一行人将在大帆海时期去海盗们宣称藏有玉帛的迷之宝岛探险。与海盗战斗的局面令人印象深刻,而预告最后还能看到迷之宝岛。这个宝岛上究竟藏着若何的奇奥,十分令人在意。

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由多次负责《哆啦A梦》TV动画演出的今井一晓执导,这也是他初度担负剧院版系列的导演。担负过《你的名字。》《怪物之子》等知名动画片子的建筑人,同时创作了《若何世上不再有猫》等小说的川村元气将为该剧院版编剧。对大雄一行人的大帆海冒险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克不及错过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哦!关于该剧院版的更多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季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公布新视觉图 下一篇:我的英雄学院公布ED单曲封面 新一集先行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