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博人传TV动画公布新视觉图 外传绯色花月将动画化

博人传TV动画公布新视觉图 外传绯色花月将动画化

由岸本齐史原作并监修、池本干雄编绘、小太刀右京编剧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火影忍者》系列续篇动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期》往年4月正式开播,7月将进入新一季的播出。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日前曝光了该动画的最新视觉图,同时《火影忍者别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也宣布动画化。

博人传TV动画公布新视觉图 外传绯色花月将动画化

TV动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期》从7月12日入手下手将进入新章《宇智波佐良娜篇》的播出。新视觉图中除了可以看到漩涡博人、宇智波佐良娜、秋道蝶蝶外,鸣人也浮现在了视觉图中。新章播出的同时,《火影忍者别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也将动画化,与新章一起播出。

博人传TV动画公布新视觉图 外传绯色花月将动画化

《火影忍者别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是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的别传作品,也是2015年入手下手的“火影忍者 新时期揭幕企划”的一环。漫画于2015年4月至7月在《周刊少年JUMP》上短期连载,全10话,单行本于2015年8月出书。该别传以宇智波佐助与春野樱的女儿宇智波佐良娜为副角。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我的英雄学院公布ED单曲封面 新一集先行画面公开 下一篇:期待! 奇诺之旅: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