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笨女孩:与热川香蕉鳄鱼园等合作 视觉图公布

笨女孩:与热川香蕉鳄鱼园等合作 视觉图公布

依照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漫画《笨女孩》改编的TV动画已经播出了第1集,置信巨匠都对爱吃喷鼻香蕉的智障女主印象深刻。日前该动画宣布与热川喷鼻香蕉鳄鱼园、伊豆急行、热川温泉不雅观光协会举办协作举止,并颁发了视觉图。

《笨女孩》与热川香蕉鳄鱼园等合作 视觉图公布

热川喷鼻香蕉鳄鱼园是一家位于日本伊豆半岛的动物主题乐土,伊豆急行则是伊豆半岛上的一条交通路线。在这次动画《笨女孩》与热川喷鼻香蕉鳄鱼园、伊豆急行、热川温泉不雅观光协会的协作举止中,游客可以乘着伊豆急行线来到热川喷鼻香蕉鳄鱼园玩耍,之后再去泡温泉。协作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图中所有脚色都穿上了印有鳄鱼图案、写着“鳄鱼”字样的T恤。女性脚色或手拿喷鼻香蕉、或佩带喷鼻香蕉装细软,极度吻合主题。

TV动画《笨女孩》由Diomedéa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草川启造担负总导演,玉木慎吾担负导演,青岛崇负责系列形成,石川雅一负责脚色设想。声优方面有悠木碧、杉田智和、原田彩枫、上坂堇、日笠阳子等知名声优加入配音。今朝该动画在每周二晚播出,巨匠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学生根本把持不住!小学生向杂志附录太污引争议 下一篇:颜好不算诱拐罪!大哥哥保护初中妹不受鬼父摧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