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油管主播玩实验:多久才能看完85卷航海王:

油管主播玩实验:多久才能看完85卷航海王:

尾田荣一郎的《帆海王》不仅被《周刊少年JUMP》视为赢利的大台柱,在国际上也享有申明,从小配头到中年人都爱看。这部从1997年入手下手连载的作品在2015年以“单一作者刊行最多的漫画系列”被录入吉尼斯记实。这部作品已经连载20年了,共出书了85卷单行本。比来有油管主播玩施行,一口吻看完85本漫画书须要多永劫间。

油管主播玩实验:多久才能看完85卷《航海王》

这项设想由创议人ないとー进行挑战,油管主播alterna channel进行拍摄。依照20分钟看一本漫画的速率,估量看完85卷须要逾越28小时。若何直播看书难免太无聊,于是他们加码,看完书后还要讲述看完的光阴,说出内中最幽默的场景,相当于读后感。划定是ないとー不看完85卷书就不克不及离开alterna的家,时代可以外出购物。效果ないとー在第一天看完20卷,花了32小时46分的光阴看完85卷漫画,完成了这个创举。

油管主播玩实验:多久才能看完85卷《航海王》

油管主播玩实验:多久才能看完85卷《航海王》

油管主播玩实验:多久才能看完85卷《航海王》

若何无意间,巨匠有喜好试一下吗?就算作重温经典剧情好了。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颜好不算诱拐罪!大哥哥保护初中妹不受鬼父摧残 下一篇:真丢人!你们的羞耻中二黑历史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