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棋版棋魂:诞生!日本插画家用小畑健风画藤井聪太

将棋版棋魂:诞生!日本插画家用小畑健风画藤井聪太

比来,14岁将棋棋士藤井聪太在日本火得乌烟瘴气,不仅有职业赛29连胜记实,并且从8岁入手下手下网络将棋横扫千军。当然比来败于佐佐木勇气五段部属,但有知恋人士指出,藤井曾不才网络将棋时打得佐佐木毫无回击之力。这一切的生长宛若将棋版《棋魂》,在动漫圈引起相当大的话题。插画师TAKUMI就测验考试用小畑健画风,将《棋魂》日文名《光之棋》改成《聪太之棋》,画出一张封面图。

将棋版《棋魂》诞生!日本插画家用小畑健风画藤井聪太

插画师TAKUMI依照《棋魂》的设定以及跟网友们谈判的效果,画出了《聪太之棋》封面。在这个故事中,少年藤井聪太在奶奶的旅馆里发现了一个旧将棋盘,然后一个奇奥白叟浮现了。和《棋魂》小光一样,藤井聪太成为棋坛上倏忽冒出的天才少年棋士。除了副角藤井聪太以外,其他登场人物也是依照实践中的棋士皮相来绘制,包罗加藤一二三(被设定成传说中的泰斗,温顺地警备者藤井)、羽生善治、里见喷鼻香奈、佐藤天彦、桥本崇载、泽田真吾(被设定成自以为是恶徒的镇静刺客)、渡边明、佐佐木勇气(被设定成在日内瓦身世,阻止藤井30连胜的帅哥棋士)、佐藤绅哉以及桐谷广人师长教师,他们都是日本将棋棋坛上的有名士物。

将棋版《棋魂》诞生!日本插画家用小畑健风画藤井聪太

TAKUMI还出了画集,巨匠一起感慨一下他原本的画风。

将棋版《棋魂》诞生!日本插画家用小畑健风画藤井聪太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羽生善治太有最终BOSS的感觉了,好帅。”“副角比末端冒出的劈面灵还强吗?”“封面好棒,我好想看这个故事。”“太相似了,这是桥本八段年老时的样子。”“很少人知道小我投资家桐谷原来也是棋士。”“若何在《JUMP》上连载,这位新人就太牛逼了。”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教练我想……天使的3P!:先行截图公开 下一篇:这作监我不干了!日本动画师发觉黑心企业拖欠工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