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喰种:招咖啡店服务员 条件是不捕食客人

东京喰种:招咖啡店服务员 条件是不捕食客人

置信巨匠也有留心到,兼职招聘网站“an”而今每每和剧院版或真人片子进行联动,推出各类奇奇怪怪却极度幽默的兼职岗亭,并且时薪不低。譬喻《银魂》试映会要招聘肯穿伊丽莎黑布偶装的人,《昼寝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就招善于昼寝的人。尽量前提不限,酬劳优厚,但由于天下名额只有1个,被称为是超等兼职。《东京喰种》将于7月29日举办公映发布会,就须要招一名就事员了。

《东京喰种》招咖啡店服务员 条件是不捕食客人

依照兼职网站an的要求,这名兼职就事员是古玩(平定区)咖啡店的就事员,须要为演员们筹备特制咖啡,帮手举止成功完成。待遇是取得屈服与咖啡。应聘资格是不会捕食人类客人,只要你满足这个前提,就可以在7月6日至7月19日这若干天进行报名了。

《东京喰种》招咖啡店服务员 条件是不捕食客人

在《东京喰种》的设定中,这家咖啡店由“不杀之枭”芳村功善所经营。芳村拥有弱小的实力,却愿意帮手壮大的喰种。金木研在被改形成半人半喰种,走头无路之际,即是芳村收容了他。《东京喰种》真人片子改编自石田翠同名漫画,由荻原健太郎执导,洼田正孝主演。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恐怖残响/东京残响》《东京教父》《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东京地震80》《东京暗鸦

上一篇:十大最萌美少女体育漫画 未来的老婆在哪里 下一篇:明明是全年龄向!律师称绝不让儿子看JUM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