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明是全年龄向!律师称绝不让儿子看JUMP:

明明是全年龄向!律师称绝不让儿子看JUMP:

《周刊少年JUMP》是日本三大漫画杂志之首,诞生了《龙珠》《火影忍者》《帆海王》《全职猎人》《银魂》等影响力巨大的作品。然则除了热血漫画外,杂志也会连载一些卖肉的福利漫画。近日,该漫画杂志上登载了大量《汤摇荘的幽奈同窗》的全裸图片,受到女性的报仇,个中包罗女性状师。

明明是全年龄向!律师称绝不让儿子看《JUMP》

有女性读者在网上反映:掀开《JUMP》后映入眼帘的竟然是这个,你当这是成人漫画吗?在官方的人气投票里把脚色毫有时义地脱光成这样,就像做旗号一样让所有人裸露害羞的脸色。这种器械也能当卷头彩页,让那些有内容的作品情何故堪?

明明是全年龄向!律师称绝不让儿子看《JUMP》

女性状师太田启子对此透露表现:我得去《少年JUMP》的编辑部问问他们的见识。真的觉得把这种画面给小孩子看到也没有关连吗?就算《JUMP》切实其实有一般很不错的作品,尔后还这样的话,我也就再不让儿子看《JUMP》了。

明明是全年龄向!律师称绝不让儿子看《JUMP》

日宅却对此不认为然:“这可是少年漫画啊,你懂什么是少年吗?”“以前即是这样了,而今来找什么茬啊。”“为什么老妇人要来打开少年杂志呢?”“少女漫画里还不是每每上床。”“这个状师专门针对性暴力的。”“其他漫画杂志还直接露点呢。”“而今的小鬼很早就入手下手发情了。”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喰种:招咖啡店服务员 条件是不捕食客人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挂人!你最讨厌的抄袭作品是哪一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