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恋爱禁止的世界:快成真?日本人口连续8年下降

恋爱禁止的世界:快成真?日本人口连续8年下降

在7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一部名叫《爱情禁止的世界》的动画。作品告诉的即是为了防止少子化等问题,日本当局当起了“承办婚姻”的代言人,入手下手给年满16岁的人发妻子、发老公。也许良多人会以为这只是一种虚拟的故事,但正所谓艺术来自于实践,近日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该国生齿总数已经继续8年下降了。

《恋爱禁止的世界》快成真?日本人口连续8年下降

这是由日本总务省在7月5日颁发的数据。日本生齿比上一年同期下降了30.8万人,截至2017年1月1日的总生齿为1亿2558万3658人。这也是在1968年入手下手进行统计以来,下降最锐利的一次。而生齿增添最多的处所是北海道、新潟县以及静冈县。不外值得注意的是,东毂下的生齿却增加了7.74万,打破了1300万大关。

同时,日本的新身世生齿为98万,这也是1979年入手下手统计以来初度跌破百万。而长逝人数却多达130.9万,这也是继续第4年增长了。而且0到14岁的生齿为1614万,而65岁以上白叟却多达3427万,已经继续浮现了老龄生齿两倍于年老生齿的环境。

《恋爱禁止的世界》快成真?日本人口连续8年下降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看来若何不克不及将《爱情禁止的世界》内中的法则拿出来,日本很快就要倒台了。”“没方法啊,死宅宁肯喜欢二次元妻子,也不肯意找女配头呢(笑)。”“问题是谁能给我一个女配头呢……”而日本生齿继续增添,或许也会影响尔后一些动漫作品的创作。对此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恋爱情结》《恋爱研究所》《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请认真和我恋爱

上一篇:像小鸟一样!男性觉得小鸟依人的妹子有哪些特征? 下一篇:反正国内玩不到!精灵GO:推出戴小智帽子的皮卡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