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百看不厌呢?吉卜力哪些作品已经“看腻了”

说好百看不厌呢?吉卜力哪些作品已经“看腻了”

但凡而言,我们在谈到一部经典作品的时辰,往往会运用“百看不厌”这个词来进行评价。然则就犹如再好吃的山珍海味若何每每吃也会觉得腻味一样,经典的动画同样会陪伴着播出、曝光频率的增加,而给不雅观众一种“差不多腻了”的感觉。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评选了“你觉得看腻了吉卜力的哪些作品”。

说好百看不厌呢?吉卜力哪些作品已经“看腻了”

个中排名榜首的《龙猫》。这部作品光是在日本电视台就播出了不止15次,再加上各类DVD的轰炸,以是说以绝对劣势夺冠。

而排在第2的作品是《萤火虫之墓》,它取得了108票。虽然值得注意的是,这部作品并不是宫崎骏执导的,它的导演是吉卜力的其它一名资深人士高田勋。或许是由于作品的主题太过于繁重的关连,以是才被人抵牾了吧。

取得第3的是宫崎骏的首部动画片子《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这部作品也在日本电视台播出了无数次,而且由于是70年月末的动画,因此早就被看腻了。

至于第4被《风之谷》取得。这是让吉卜力名声大噪的作品。在电视上播出过多达17次。但也由于如斯,让不雅观众已经看腻了……

其它《天空之城》取得了第5。每年作品重播的时辰,乡村在网络上激起话题。然则正由于巨匠每次都要谈判,也就陷入了审美疲倦呢。

【吉卜力的哪些作品让人觉得看腻了TOP10】

第1位 《龙猫》 155票

第2位 《萤火虫之墓》 108票

第3位 《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105票

第4位 《风之谷》 104票

第5位 《天空之城》 89票

第6位 《千与千寻》 85票

第7位 《小魔女宅急便》 70票

第8位 《鬼魂公主》 61票

第9位 《红猪》 41票

第10位 《侧耳聆听》 38票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正国内玩不到!精灵GO:推出戴小智帽子的皮卡丘 下一篇:还有3个月上映!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