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有3个月上映!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新海报

还有3个月上映!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新海报

日本公民小鲜肉山崎圣人往年很忙,忙着为自身主演的两部JUMP漫改片子《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以及《齐木楠雄的磨难》做宣传,这两部片子在日本上映的日期分袂是8月4日与10月21日。官方现已颁发《齐木楠雄》的新海报,沉积了齐木楠雄(山崎圣人饰)、照桥心美(桥本环奈饰)、燃堂力(新井浩文饰)等重要脚色。

还有3个月上映!《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新海报

【演员名单】

齐木楠雄:山崎圣人

照桥心美:桥本环奈

燃堂力:新井浩文

海藤瞬:吉沢亮

灰吕杵志:笠原秀幸

洼谷须亚莲:贺来圣人

蝶野雨绿:室刚

神田品助:佐藤二朗

齐木久留美:内田有纪

齐木国春:田边诚一

还有3个月上映!《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新海报

《齐木楠雄的磨难》是麻生周一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告诉超能力者男副角努力让自身默默地扎在人堆里,但却过着脑洞大到天际的搞笑日常。TV动画在2016年播出,由神谷浩史、小野大辅、岛崎信长、茅野爱衣等人配音。真人片子由《反常假面》《银魂》导演福田雄一执导。

还有3个月上映!《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新海报

片子预售票特典即是这两张明信片。

还有3个月上映!《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新海报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呃,桥本环奈真的很胖吗?在《银魂》里看起来很肿,在这内中也很肿……”“又看到了桥本环奈和吉沢亮。”“下巴还原得也太好了吧!”“串戏了,心美和神乐。”“山崎、环奈好忙喔。”“哈哈哈爸爸妈妈的还原度最高!”“还原得不成!喜欢闲闲(山崎圣人昵称)。”“海报不错,好等候。”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说好百看不厌呢?吉卜力哪些作品已经“看腻了” 下一篇:为最终卷造势?寻找身体: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