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孩子气的宽叔!山本宽发博客道歉还不忘损斋藤P

孩子气的宽叔!山本宽发博客道歉还不忘损斋藤P

上月末山本宽与MAGES. 音乐建筑人斋藤光二迸发了一场撕逼大战。原因只是斋藤P的感叹,效果宽叔揪着对方不放还顺带喷了整个业界。之后宽叔专门找MAGES.社长志仓千代丸评理,效果社长说他孩子气,宽叔又和社长撕起来,还说要退还他们捐赠的《黄昏》的众筹。不外越日便与社长修复关连。近日,宽叔发博客正式向社长报歉,不外也没遗忘损斋藤P。

孩子气的宽叔!山本宽发博客道歉还不忘损斋藤P

宽叔去听了志仓千代丸的广播,由于和田师长教师强力举荐,他就去听了。宽叔说广播里当然有些莫名其妙的处所,不外那也是千代丸的个性,想表明的器械仍旧听懂了个大体。然后宽叔透露表现之前的任务就不再究查了,不外对于之前他神经紊乱来咬千代丸的任务仍旧感慨负疚。感觉有良多想说的,不外仍旧算了。

孩子气的宽叔!山本宽发博客道歉还不忘损斋藤P

然则,对于斋藤P,那是真的无所谓了。那种人格的家伙也能运营大型举止啊,动画还真是一本万利的生意业务呢!(讥笑)。

孩子气的宽叔!山本宽发博客道歉还不忘损斋藤P

山本宽日本动画演削发、监督,大阪府身世,毂下大学文学部哲学系卒业。曾任职于毂下动画公司旗下的"Animation Do",现任职于自身的动画任务室"Ordet"。在毂下大学时是动画同好会成员,自行建筑了名为《怨念战队Ressentiment》的片子。代表作有《神薙》《Wake Up, Girls!》等。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追逐星星的孩子》《追逐繁星的孩子》《狼之子雨与雪/狼的孩子雨和雪

上一篇:为最终卷造势?寻找身体:追加声优公开 下一篇:其实也挺多?日宅:能战胜琦玉的角色有哪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