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震惊!手游大厂竟让麻婆神父给偶像小姐姐配音

震惊!手游大厂竟让麻婆神父给偶像小姐姐配音

如今的手游竞争是越来越激烈,想要前进知名度就得搞点任务。比来,“手游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的一款叫做《青空UNDERGIRLS》的手游黑暗了新的偶像组合的人设详情,并开启了抽选声优签名的举止。个中一名叫做火神栞步的妹子除了由知性美男井口裕喷鼻香配音之外,还将由在《Fate》系列中出演言峰绮礼的中田让治配音。

震惊!手游大厂竟让麻婆神父给偶像小姐姐配音

震惊!手游大厂竟让麻婆神父给偶像小姐姐配音

在官网颁发动态之后,中田让治还装作很惊奇地发了一条推特:“什么环境?火神栞步的声优是井口裕喷鼻香和中田让治!?”

震惊!手游大厂竟让麻婆神父给偶像小姐姐配音

这还没完,中田让治还把自身P进了《青空UNDERGIRLS》的游戏画面中,而且说道:“声优是中田让治的偶像你们能接收吗?即是这种画风哦?(笑)”不外他也透露表现只是YY,游戏应该不会真的这样做。

震惊!手游大厂竟让麻婆神父给偶像小姐姐配音

这种独霸虽然是引得巨匠一片喝彩,组长也发推透露表现让治大佬可以在《偶像巨匠SideM》里出道了。

中田让治,1954年4月22日生于东毂下,声优、演员。在桐朋学园短期大学进修演剧,每每出演时期剧、警匪片和特摄剧。之后附属于贤Production,从1990年月入手下手以声优举止为主业。代表作品有《幻术士奥芬》中的查尔德曼、《火影忍者》中的马基、《岩窟王》中的基督山伯爵、《KERORO军曹》中的GIRORO伍长、《BLOOD+》中的安锡尔·高尔德史姑娘、《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中的迪特哈鲁特·利特、《Fate/stay night》和《Fate/Zero》中的言峰绮礼、《空之境地》中的荒耶宗莲、《深渊传说》中的梵·格兰兹、《狡黠鬼之孙》中的牛鬼、《Hellsing》中的阿卡特、《记实的地平线》中的喵太、《俊杰传说:闪之轨迹》中的不祥亚斯·奥斯本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起来嗨!PIKO太郎主演动画ED公开 下一篇:妖艳动人!Fate/EXTELLA:尼禄和服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