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雷霆宙域:最终话预告

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雷霆宙域:最终话预告

从2016岁尾以OVA形式推出的《机动兵士 高达雷霆宙域》终于要迎来第八话,同时也是第二季的最终话了。近日,第八话黑暗了预告视频,预告中的BGM专程的欢乐,有《雷霆宙域》的一向作风。人在世即是为了听歌,脚色们可以在这欢乐的配乐下领便利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高达雷霆 正在加载... < >

《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第八话将于7月14日以收费的形式在网上配信播出。本作的原作漫画由太田垣康男创作并于2012年在《Big Comic Superior》第8号上入手下手连载,2016年10月29日宣布动画化。

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雷霆宙域》最终话预告

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雷霆宙域》最终话预告

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雷霆宙域》最终话预告

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雷霆宙域》最终话预告

《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舞台是在战争中被破碎摧毁的基地殖平易近地、漂荡着大量战舰残骸的“雷霆宙域”,该宙域是ZEON公国要塞“阿巴瓦库”的补给路途。为了夺回宙域,地球连邦军和吉翁公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同心专心想要夺回故土,来自联邦军姆亚同胞团的伊欧·弗莱明少尉,与由战中失落去肢体的吉翁甲士所形成的施行偷袭手部队“活死人师”的戴瑞·罗伦兹上士,各自怀着差异的方针与设法主意迸发了激烈的攻防战……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裤脱看这?变形少女:衣月篇公开 下一篇:失败了就是冈妈的锅!冈田麿里初监督动画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