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何只有美人鱼?厕所里的避孕药导致河鱼发生性转

为何只有美人鱼?厕所里的避孕药导致河鱼发生性转

性转是在动漫里常见的设定,尤其是从男性转到女性更是让人有口皆碑,换句话说也即是从雄性转化成雌性。近日,据艾希特大学研究焦点查询拜访研究发现,有五分之一的河鱼由于洗手间以及下水道里的避孕药从雄性转酿成雌性。这也即是为什么童话里只有才子鱼,没有帅哥鱼的理由吧。以后碰见下水道的才子鱼不要惊恐,都是世界的错啊。

为何只有美人鱼?厕所里的避孕药导致河鱼发生性转

据英国新闻The Daily Telegraph(电子版)报道,因为避孕药和荡涤剂流入下水道的因由,而今世界领域的雄性河鱼都在发素性转。这是因为药物含有相同雌激素的化学物质,导致了大约每5只鱼就有一只雄性河鱼受到影响,具体的症状为精子增添,体内入手下手天生卵子。同时为了吸引雌性的侵陵性和竞争性也在逐渐消失落,繁衍变得艰苦,生出的子嗣更容易受到化学物质的影响。

为何只有美人鱼?厕所里的避孕药导致河鱼发生性转

化学物质的利与弊一直争议接续,据美国非营利构造Potomac Conservency于2010年的查询拜访透露表现,某条河道里生活的利剑鲈实践上已经有80%的雄性拥有了雌性的特点,这也是因为河道中流出的有害物质所导致。人类变得越来越GAY里GAY气也是受到化学物质的影响吗?而今还不得而知。

为何只有美人鱼?厕所里的避孕药导致河鱼发生性转

更多最新最热漫画,尽在腾讯动漫APP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狂战士降临!刺客信条: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为动漫花过的最大的一笔钱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