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姐姐好投入 人马小姐不迷茫:声优被赞敬业

小姐姐好投入 人马小姐不迷茫:声优被赞敬业

对于良多演员来说,要出演一个新的脚色的时辰乡村去体验一下这个脚色在实践生产当中的真实生产。其实对于声优也是一样,期近将播出的动画《人马蜜斯不苍莽》当中扮演人马蜜斯的声优深川芹亚也消耗了相当多的肉体去了解人马蜜斯究竟有什么特性。

小姐姐好投入 《人马小姐不迷茫》声优被赞敬业

在自身的广播节目当中也戴上了马头头套。

小姐姐好投入 《人马小姐不迷茫》声优被赞敬业

巨匠不仅是在广播节目中聊了良多关于《人马蜜斯不苍莽》的漫画和动画的话题,并且还真的去到跑马场去触碰真的马。

小姐姐好投入 《人马小姐不迷茫》声优被赞敬业小姐姐好投入 《人马小姐不迷茫》声优被赞敬业

不少网友透露表现看到声优这么拼岂论若何都必然要看一下这部新番。“这也太敬业了吧。”“蜜斯姐们好可爱,这部番必然要追一下以示恭顺了。”“哈哈哈哈哈,这个设定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人马蜜斯不苍莽》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在这个世界上有各类各式的亚人,譬喻人马、角人,翼人等等,巨匠都友爱地生产在一起。漫画故事的副角是人马娘“小姬”,作为一名高中女生,小姬和班上的偶像和角人妹子是好配头。这部漫画的大大都剧情都是在讲小姬和配头、同窗以及自身家人的故事。漫画一上来即是小姬由于剧情配置和角人妹子接吻的百合场景,尚有小姬和配头谈判女生芳华期话题的故事,取销失落人外的属性来看其实即是一个女高中生的日常生产。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白小姐/单色小姐OVA》《黑白小姐2》《泡芙小姐第五季》《黑白小姐》《小姐与流浪汉2狗儿逃家记

上一篇:等于买了个等身大手办 外国女子整容成芭比住进玩偶盒 下一篇:人兽大战!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惑星:公布特报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