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换公司?狮门或将接受地狱男爵:重启版

换公司?狮门或将接受地狱男爵:重启版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漫改片子《天国男爵》将有机遇重启的动态。日前据外国媒体报道,这件任务有有了新的进展。狮门正在思索接收重启版《天国男爵》,并且连重启版的名字也已经定好了。

换公司?狮门或将接受《地狱男爵》重启版

重启版《天国男爵》被命名为《天国男爵:血皇后崛起》,并且片子的男副角已经确定将由曾经出演过《怪奇物语》的男星大卫·哈伯主演。其实此前在推出了两部《天国男爵》的片子之后,原班人马曾经想过要建筑第三部,然则由于预算问题最终没能顺遂拍摄。此次片子重启也让粉丝们等候新的片子是否重现这个系列的光芒。

换公司?狮门或将接受《地狱男爵》重启版

《天国男爵》改编自90年月的滞销漫画。影片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朗·普尔曼、塞尔玛·布莱尔、鲁克·高斯主演。天国男爵作为一个亦正亦邪的俊杰脚色,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不少影迷的喜爱。《天国男爵》告诉了二战时代,撒旦之子天国男爵被纳粹同党从事奇奥施行理睬呼唤出,尔后他被美国传授布鲁姆收养防止风险人世。当他逐渐成熟、显裸露狰狞的皮相后,被驱使成为特殊查询拜访员。事情时代他与纳粹险峻巫师从新联络上,他必需在正义与险峻间作一选择。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正浪漫故事!窈窕淑女:剧场版前篇公布特报 下一篇:比漫威表现好 DC电影宇宙票房突破30亿美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