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神:真人电影明年夏季上映 一护定妆照首次曝光

死神:真人电影明年夏季上映 一护定妆照首次曝光

久保带人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死神/境·界》于旧年宣布拍摄真人版片子,今日(7月6日)片子官方宣布该片子将于2018年冬季上映。

《死神》真人电影明年夏季上映 一护定妆照首次曝光

真人片子《死神》将于来岁冬季上映的动态是由片子官方推特颁发的。在黑暗最新上映光阴谍报的同时,官推还透露表现将在翌日(7月7日)也即是日本的的七夕节当天解禁新谍报。相比其他漫改片子,《死神》真人版显得相对奇奥,不太生动。翌日的新谍报会不会有特报视频相当值得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后续谍报。

《死神》真人电影明年夏季上映 一护定妆照首次曝光

其它,在最新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中初度颁发了由福士苍汰扮演的男副角利剑崎一护的定妆照,当然看不清楚脸,但仍旧很有《死神》那张充溢张力的作风。对于此前作者久保带人耽忧的一护发色问题,福士苍汰透露表现剧组对发色进行了频频的施行调整,装扮方面也不断改进,力争做到在皮相上还原原作的脚色。

《死神》真人电影明年夏季上映 一护定妆照首次曝光

《死神》是久保带人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1年至2016年在集英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出书单行本74卷。依照该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由执导过《藏书楼战争》《杀戮都市》《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演佐藤信介担负导演,出演过《笑傲阴天》《诚如神之所说》《我来接您了》等影视剧的男演员福士苍汰扮演男副角利剑崎一护,福士苍汰与佐藤信介曾在《藏书楼战争》协作过,两人在《死神》真人片子中是二度协作。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老妇与死神》《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1朝那死神射击》《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死神剧场版4地狱篇》《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

上一篇:X教授变身绅士 表情奇幻冒险: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美少女监禁不现实!漫画家谈监禁情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