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可以安心打麻将了!全职猎人:34卷首周大卖86.9万部

又可以安心打麻将了!全职猎人:34卷首周大卖86.9万部

知名拖稿大王富坚义博终于在上个月的6月26日再开《全职猎人》的连载,《全职猎人》第34卷的漫画单行本也在同日发售。今日(7月6月)Oricon颁发了书本销量榜,《全职猎人》第34卷的首周销量出炉。

又可以安心打麻将了!《全职猎人》34卷首周大卖86.9万部

依照Oricon颁发的书本销量数据,《全职猎人》第34卷发售首周销量为868650部,高居漫画销量第1名。旧年发售的《全职猎人》第33卷首周销量为65.1万部,而上周新发售的第34卷首周销量近86.9万部,首周销量比上一卷晋升了逾越20万部,可见《全职猎人》仍旧有着极度弱小的销量命令力。

又可以安心打麻将了!《全职猎人》34卷首周大卖86.9万部

《全职猎人》第34卷的大卖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34卷是西索和库洛洛的对决,这个销量数字可以明白。”“34卷只是首周卖的天数比33卷多罢了,其实仍旧33卷卖得更好一些。”“富坚看着你们讥笑道:‘谁说而今出书业不景气?’”“这样的销量是在助纣为虐吗?看来老贼又可以安心地打一年麻将了。”

嗯,今朝这部漫画已经在腾讯动漫独家连载,与日本JUMP杂志同步更新,欢送列位漫迷们来围不雅观!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女监禁不现实!漫画家谈监禁情节 下一篇:辩论!宅男腐女谁才能拯救动漫行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