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允悲!漫威死侍被D.Va发好人卡

允悲!漫威死侍被D.Va发好人卡

豪情这种事是强求不来的,再不成一世的人碰见阿谁能令自身魂魄一颤的TA时,乡村把自身放低到灰尘里。不外不是每小我都那么恶运,我喜欢你而你也恰恰喜欢我,良多人在恋情还没入手下手时就被发了张好人卡。近日在漫威漫画中的打桩机死侍本筹算向《守望前锋》中的女神D.Va广告,效果小心心刚比了一半,就被D.Va发了好人卡。

允悲!漫威死侍被D.Va发好人卡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拍到了一张相当有心思的照片。画面中饰演死侍的COSER向饰演D.Va的COSER比了半个小心心,然而女神绝不踌躇地给贱贱发了张好人卡。然而从贱贱身上我们丝毫感慨不到贱贱被谢绝时的难熬与尴尬,究竟人家尚有小蜘蛛,转头转一圈说不定就找到基友了。

允悲!漫威死侍被D.Va发好人卡

允悲!漫威死侍被D.Va发好人卡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道:“没瞥见比心,还认为这个蜜斯姐其实是女装大佬。”“没事老哥遮着脸不丢人。”“对不起,你是一个好人。然则我太美丽了,你配不上。”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有Free Style吗?星际特工:曝吴亦凡剧照 下一篇:日宅:如果银魂:做成格斗游戏,你会操控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