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们太不成熟,太自恋!四成外国人讨厌COSPLAY

你们太不成熟,太自恋!四成外国人讨厌COSPLAY

跟着二次元文化在举世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也成为了动漫迷。因为身高、颜值等因素影响,局部外国人在COSPLAY时占尽劣势。不外二次元文化真的那么受欢送吗?外国人对COSPLAY的立场是若何的呢?有日媒对有访日、在日经验的456名外国男女进行查询拜访,45%的人透露表现喜欢,41.9%的人透露表现不喜欢,尚有13.1%透露表现无所谓。

你们太不成熟,太自恋!四成外国人讨厌COSPLAY

曾有俄罗斯妹子COS《少女与战车》喀秋莎,由于长相可爱而在网络迅速爆红。COSPLAY是一种凌驾年齿、性别,有爱就能加入的行为。而今同人展上不仅多了金发碧眼COSER的身影,为了钻营真切结果,局部战斗种族以至拉来熊和狐狸等野活跃物进行同框拍摄。依照日媒查询拜访,有四成的人透露表现不喜欢COSPLAY,理由是像小孩子、太自恋。有的人一把年数还服装得像个女学生,辣眼睛。

你们太不成熟,太自恋!四成外国人讨厌COSPLAY

对于外国人玩COS,巨匠有什么见识呢?曾经有哪个外国COSER夺走了你的芳心呢?欢送与企鹅娘分享。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绪方惠美25周年专辑含金量大 飞影声优也来聚 下一篇:专家分析太太爱看昼颜:原因 宣泄内心洪荒之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