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家一起来 航海王:周年纪念企划公开

大家一起来 航海王:周年纪念企划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关于《帆海王》二十周年将会揭橥十个留念企划的动态。比来,有日本网友在网上黑暗了关于二十周年企划的详细信息。

大家一起来 《航海王》周年纪念企划公开

《帆海王》是在1997年的《周刊少年JUMP》的34号入手下手连载的,以是二十周年的留念号将会有良多新的企划。包罗在所有连载漫画当中寻找《帆海王》彩蛋的企划;和路飞奇特出演,读者也能加入的企划;二十周年的留念海报;鸟袋光年绘制的和尾田荣一郎的回首漫画;《帆海王》和《周刊少年JUMP》的官方广播企划以及在7月22号即将揭橥的重大揭橥等等。个中不才一期杂志当中还将在附录当中赠给凉帽团VS新世界能人的原创将棋。

大家一起来 《航海王》周年纪念企划公开

《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入手下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被吉尼斯世界记实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上一篇:真恶心!第一次的辣妹:官方街头分发羞羞团扇遭非议 下一篇:史上最贵鸟?妖怪公寓:首集三只鸟走红 声优阵容闪瞎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