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死侍2》正在温哥华热拍的动态,企鹅娘也曾经为巨匠带来过若干张路透图,然则在之前的路透图当中死侍还没有穿上自身的屈服。今日又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拍摄现场的照片,照片当中死侍已经全副武装。

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在此次流出的片场照当中除了瑞安·雷诺兹全副武装之外,他的老婆也来到现场,两人还隔着死侍的面具热吻。说到瑞安·雷诺兹的老婆,想必良多小同伴都知道是谁了。没错,即是《绯闻女孩》当中的QUEEN S。尽量此次流出的图片相当暧昧,然则良多网友透露表现这一次的狗粮吃得太快意了。“哇,太恩爱了吧也。”“还记得S之前在电视剧里真的超美的,虽然而今也很美。”“果真岂论是死侍仍旧演员都相当有艳福啊。”

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死侍2》中瑞恩·雷诺兹(扮演死侍)、莫雷纳·巴卡林(扮演凡妮莎)、莱斯利·格塞斯(扮演盲妇爱儿)、斯蒂芬·卡皮契奇(扮演钢力士Colossus)、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扮演利剑后)、T.J.米勒(扮演黄鼠狼)将悉数回归,乔什·布洛林(扮演死侍老仇家“电索”)和沙奇·比茨(扮演多米诺)也将加盟,除此之外日本公民美少女忽那汐里也将在剧中担负环节脚色。《死侍》第一部是2015年由提姆·米勒执导的科幻举措片子,该片是《X战警》系列片子的别传。告诉了前任特种兵韦德·威尔逊得了癌症,为了治疗被不知名的构造绑架,用来测试变种人基因。在饱受荼毒熬煎后他顺遂逃走,并对把他酿成变种人的阿贾克斯进行了报仇。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奋斗吧松鼠小贱

上一篇:又来一部?网传黑子的篮球:剧场版9月内地上映 下一篇:和伊藤润二有一拼!新木乃伊:概念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