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秋开播!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今秋开播!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若何说《中华小当家》界说了好拾掇的规范为能否发光的话,《食戟之灵》就界说了好拾掇的规范为能否爆衣。往年秋季终于要迎来药王第三季,小同伴们必然筹备好大饱口(眼)福了吧。近日,《食戟之灵 餐之皿》黑暗建筑见告PV,并没有配音,以是不须要关小音量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第3期建筑決定见告PV 正在加载... < >

在《食戟之灵 餐之皿》中,远月十杰将会登场,药王终于要入手下手一个个打垮远月十杰的BOSS了吗?不外年老一代打垮了还会有父亲那一代吧,将来的路尚有很长。《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拾掇研究家森崎友纪合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

今秋开播!《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今秋开播!《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今秋开播!《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今秋开播!《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故事描述一个家中经营餐馆“幸平饭铺”的中学生幸平创真每天老是以拾掇人的父亲为方针,接续磨练自身的厨艺。他的父亲心血来潮,叫他进入厨艺专校远月学园就读。创真一到那里,不单重逢了拥有“神之舌”的女副角薙切绘里奈,并且还在入学仪式的台上出尽风头。于是,创真一方面将降服一连串的紧张考题,同时也将和每一位好对手在拾掇场上较量……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推到御三家!ISLAND:改编动画2018年播出 下一篇: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