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巨匠下昼好!又到了企鹅娘的测试光阴了呢!欢送准时收看哟!

“备胎”一词想必是巨匠都极度熟悉的,究竟谁都不肯意把这个词语放在自身身上呢。就连在二次元中都有不少的少年惨烈地顶着“备胎”之名行走江湖,极一般的还挺甘之如饴。当然备胎并不是什么好词,但谁叫自身喜欢上的是女神呢?女神有若干个备胎切实其实即是很正常的任务。

那么,若何你身在二次元,会不会也是一个备胎呢?你的备胎率高吗?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吧!不外记得要诚笃地回复问题哟!

1.若何你喜欢一小我良久但对方一直都没有回应,你会若何办?

摒弃吧,我并不是一个可以放弃良久的人——转2

连续努力求取,我即是喜欢她——转3

我会踌躇要不要连续喜欢她,效果若何我也说禁绝——转4

2.你觉得自身是一个胆量比拟大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身的胆量比拟大——转3

不是,我觉得自身胆量挺小的——转4

个体般吧,我觉得自身属于正凡人的范围——转5

3.你会每每为一些小任务而纠结片晌吗?

是的,我即是这种人——转4

不是,我不是这种人——转5

有些时辰会吧——转6

4.若何一件任务注定失落败,你仍旧会去做吗?

不会,我又不傻——转5

会,有些时辰效果不主要,进程才是最主要的——转6

说禁绝,要看什么任务吧——转7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5.你的面前有三条路,你会选择走哪一条?

充溢泥泞的巷子——转6

普通的水泥路——转7

向上舒展的碎石路——转8

6.你觉得自身是一个十分长情的人吗?

是的,我是这种人,不容易放下别人——转7

不是,我总会很快地投入下一段恋情——转8

我觉得这个要分喜欢的是谁吧——转9

7.你是一个容易多想的人吗?

是的,我总会异想天开一些并不实践的器械——转8

不是,我并不会毫无依照地幻想——转9

有些时辰会吧——转10

8.当碰见了一些颇为侵陵你的任务时,你会安于一隅吗?

会的,我是一个有些经受不了侵陵的人呢——转9

不是,我并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打垮——转10

我觉得自身碰见一些很严峻的任务时,可能会——转11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9.你会为了别人而做一些自身并不肯意做的任务吗?

会——转10

不会——转11

有可能吧——转12

10.你曾经有过备胎吗?

有啊,谁没有两个备胎呢——转11

没有,我并没有备胎——转12

可能有过吧,记不大清楚了——转13

11.你觉得是自身是一个有些感动的人吗?

是,我经常由于一些任务而变得有些感动——转12

不是,我不是那种感动的人——转13

有些时辰会吧——转14

12.为自身喜欢的人就事情,你能否是不求回报的?

是的,我毫不勉强那么做——转13

不是,我是怀着方针去做的——转14

有些时辰会吧——转15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13.你会被一直喜欢你的人激动然后和她在一起吗?

会的,我即是这么容易被激动——【范例B】

不会,若何我不喜欢我就不会屈身——转14

14.若何一件任务良久你都没有完成,你是不是很不情愿硬着头皮也想完成它?

是的,我即是这种人呢——【范例A】

不是,我觉得自身不是这种人,该摒弃就要摒弃嘛——转15

15.你觉得自身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身是一个有些感动的人——【范例C】

不是,我并不是一个感动的人——【范例D】

大局部环境下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但碰见特殊事变时我也会感动——【范例E】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范例A】:备胎99.9999%

【参考人物】:玖兰枢——《吸血鬼骑士》

话说玖兰枢和锥生零两人对于女主来说或许都是无可替代的,然则最后终局的时辰玖兰枢在陷入酣睡之前对玖兰优姬说出了这样的话“以是我理解了,你们两人应该在一起”,然后零就把优姬带走了。就算玖兰枢最后重生成了人类,但却也只剩下他一小我了,切实其实不要太惨。话说女副角还真是这个放不了阿谁也放不了,让企鹅娘都颇为无语。

不外既然少年你选中了这个选项,那么企鹅娘也就只有很消极地讲述你,你成为备胎的若干率真的很大很大。一方面来说你喜欢上一小我比拟长情,另一方面来说你又是一个颇为不平输的人。若何你的女神并不喜欢你,你估量会拼命想着若何样才能打动她,殊不知别人可能真的并不若何在意你的举止呢。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范例B】:备胎率75%

【参考人物】:自来也——《火影忍者》

若何自来也还在世,估量纲手也有可能会接收他,惋惜的是自来也已经为了村子捐躯了。当然他日常平凡看上去即是一个反常色狼大叔的形象,然则他心理深处仍旧极度喜欢纲手的。惋惜的是直到他死,纲手的心都只属于其他人。不外色大叔自身也活得很潇洒即是了,他可能并不是很纠结能不克不及和纲手在一起吧。

既然少年选中了这个选项,那么你成为备胎的若干率仍旧挺高的。一方面来说你是一个不若何钻营回报的人,另一方面来说你也十分喜欢为自身在意的民心甘甘愿地支出。当然有些时辰这种行为会打动女生,但并不是每一位女生都吃这一套。何况若何你光是警备她的话,她也极为容易被别人疾足先得。因此,该下手的时辰就即速下手吧!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范例C】:备胎率50%

【参考人物】:阿散井恋次——《死神》

护庭十三队之六番队副队长,出生于南流魂街78区域,与朽木露琪亚是莫逆之交,性情与朽木队长组成鲜明对比。在队内极受爱崇,是一位负责的副队长,而且拥有着超卓的实力。故事最后与露琪亚成亲,两人育有一女儿阿散井莓花。阿散井恋次的境遇讲述了我们,备胎也是可以被转正的!

其实备胎无意候并不是一件无望的任务,被转正的环境也仍旧有。因此选中这个选项的少年你就算是成为备胎,那也是一个有质量的备胎。究竟五五开的备胎率并吞女神的若干率仍旧挺大的。以是加油吧少年,没准过不了多久你就能抱得才子归哟。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范例D】:备胎率25%

【参考人物】:高须龙儿——《龙与虎》

高须龙儿有着一双遗传自父亲的险峻眼神,甚至于到那边乡村被先误以为“不良少年”,实践上他是一个对谁都很温顺的老好人。当然龙儿是副角而且和大河成为了丑陋的一对儿,不外大河最入手下手喜欢的可不是他哟。然则龙儿好歹自带副角光环,这样的好男子汉大丈夫若何大河错失落了,那切实其实即是很遗憾的任务呢。

好啦,既然你选中了这个选项,那么你的备胎率还真的挺低的。当然你有着老好人的性情,但也不是振振有词就会对人好。再加上你的性情其实尚有跳脱的局部,因此和妹子谈天也会很协调。因此就算妹子有喜欢的人,估量也会徐徐被你吸引呢。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范例E】:备胎率0.00001%

【参考人物】:结城梨斗——《出包王女》

结城梨斗是一位后宫庞大的少年,这样的少年是注定不会成为备胎的,相反,无数的美少女都成为了他的备胎。不外话说归来,结城梨斗也算是一位性情比拟好的少年了,有些纯粹,容易害羞,而且正义感还挺强,这切实其实即是后宫男主的标配嘛。

既然少年选中了这个选项,那么企鹅娘就该恭喜你了!你基本上不会成为备胎哟!你是一个拥有副角光环的少年,当然就性情上来说你有些柔滑寡断,不外这也是你吸引女生的一个方面。由于正义感比拟强,有机遇的话你必然会为女生打行侠仗义,再来个俊杰救美什么的。若何若何你在二次元,那就完全不消为没有女配头而懊恼呢,由于你确切太受欢送了!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第二季》《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回转企鹅罐》《小企鹅PORORO》《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第三季

上一篇:今秋开播!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下一篇:日本53岁男职员冲动切腹 回岗位后被减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