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53岁男职员冲动切腹 回岗位后被减薪

日本53岁男职员冲动切腹 回岗位后被减薪

“切腹”这个词多是在动漫、影视作品中浮现,《银魂》土方岁三对于那些不愿吃蛋黄酱的下属乡村“建议”他们去切腹。但若何今世社会有人要切腹,那可是不得了的任务。琦玉县(若何又是你……)志木市情况敦促课的一名53岁男人员近日被罚减薪1/10,为期一个月,即是跟他在4月切腹有关。

日本53岁男职员冲动切腹 回岗位后被减薪

在4月时,这名良人所属局部的人在市内某家居酒屋举办接待会和送别会。课长说:“作为老司机你再加把劲!”没想到良人把这句话误解成课长在叱责自身。于是出于感动,他到四周商号采办了一把美工刀回到居酒屋切腹。良人随后住了12天病院,他供认自身是在一时感动下犯颟顸了。

日本53岁男职员冲动切腹 回岗位后被减薪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当然我觉得他是玻璃心,但我不是当事人也不知道具体环境。”“都把人员逼到绝境了,就别减薪了。”“我觉得是课长喝醉后跟他说‘用切腹来负起责任吧’。”“没想到这个时期尚有人由于内疚失落态而切腹……但我能明白他的脸色。”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企鹅娘测试:你会是二次元中的备胎吗 下一篇:百万月厨的功劳?Aniplex净利润超两年前4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