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制作吃紧?便利店男友:ED主题曲确定

制作吃紧?便利店男友:ED主题曲确定

当然连年来动画业界一直在埋怨日程配置很紧,不外7月新番已经有条不絮地陆续开播了。昨日(7月4日),将于即日(5日)开播的《便当店男友》黑暗了ED谍报。这种谍报不是应该愈加提前黑暗吗,莫非建筑极度急忙?

制作吃紧?《便利店男友》ED主题曲确定

7月6日开播的电视动画《便当店男友》ED主题曲由摇滚乐队ORANGE POST REASON演唱,名为《Milestone》(マイルストーン)。这首ED主题曲将会收录在9月13日发售的ORANGE POST REASON新专辑《GREEN》里,除了这首《Milestone》外,该专辑还将收录其他10首歌曲。

制作吃紧?《便利店男友》ED主题曲确定

制作吃紧?《便利店男友》ED主题曲确定

动画《便当店男友》由建筑过《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期》《宇宙警探elDLIVE》的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火影忍者疾风传》《最纪行》等动画的伊达勇登担负导演,加入过《悠悠式》《狡黠鬼之孙》等动画的原田沙耶喷鼻香负责系列形成,先崎真琴负责脚色原案,石川智美担负脚色设想。动画告诉了一群高中男生在便当店发生的故事。副角有刚才进入高中正在习惯高中生产的三岛春来、本田塔羽、一小我在拾掇研究会研究拾掇的佐名木凪瑳,尚有升入2年级后从之前的独霸一方稍微生长一些的明日海夏以及三年级的中岛帝与樱巷子正宗。这若干位副角下学回家乡村顺路去便当店,在便当店中六位副角会发生属于各自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万月厨的功劳?Aniplex净利润超两年前4倍 下一篇:特典诱人!雏逻辑:BD上卷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