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典诱人!雏逻辑:BD上卷封面公布

特典诱人!雏逻辑:BD上卷封面公布

《雏逻辑~from Luck&Logic~》是由动画工房负责建筑,继电视动画《Luck&Logic》之后建筑的系列原创电视动画,今朝已经播出了两话。近日,官网黑暗了BD上卷的封面和特典谍报,BD上卷将于11月24日发售,下卷将于来岁1月26日发售。

特典诱人!《雏逻辑》BD上卷封面公布

《雏逻辑~from Luck&Logic~》Blu-ray的上巻和下卷分袂收录了1至6话和7至12话,售价均为8800日元(大约529人平易近币)。先着购入特典为与BD上卷插画相同构图的全卷收纳盒子。其它在Animate、日亚和GAMERS购入的特典也有所差异,为差异三人组的B2布制海报。

特典诱人!《雏逻辑》BD上卷封面公布

特典诱人!《雏逻辑》BD上卷封面公布

故事告诉樱花入手下手飘动的春天,目瞪口呆的小国公主莉昂入手下手到北海道的学校上学。那里是由ALCA所运营的,用于造就警备世界和平的“定理者(Logicalist)”的专程教育机关。莉昂所进入的1年S班,有着以定理者妮娜为首的个性实足的同班同窗们。这是定理者雏鸟们所渡过的,极度萧索而又可爱的每一天。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科学超电磁炮特典2》《High School 特典》《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

上一篇:制作吃紧?便利店男友:ED主题曲确定 下一篇:奶一波票房!新作剧场版Free!:10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