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侏罗纪世界2:正式杀青 2018年6月22日全球公映

侏罗纪世界2:正式杀青 2018年6月22日全球公映

在历时五个月的困难拍摄后,全球影业推出的怪兽片子《侏罗纪世界2:失落落王国》终于正式告竣。影片将于2018年6月22日举世公映。

《侏罗纪世界2》正式杀青 2018年6月22日全球公映

2015年,全球推出的《侏罗纪世界》上映后在举世豪取16.71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4亿元)票房。受到第一部票房一路高升的鼓动勉励,全球随即宣布将打造《侏罗纪世界2》。据悉,在影片续集中,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将回归剧组与德拉科·康奈利一同编写脚本。特莱沃若在接收外媒采访时还透露表现影片故事发生的地址有可能在岛外的世界,恐龙们也可能成为生物刀兵。

本片中人气低沉的克里斯·帕拉特与布莱斯·达拉丝·霍华德将回归续集,除此之外前作演员杰克·约翰森将退出本片,新晋加盟的演员包罗詹姆斯·克伦威尔、泰德·拉文、《美国队长》演员托比·琼斯、《派的漂流》饰演作家的英国演员拉菲·斯波、Justice Smith以及Daniella Pineda。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重返侏罗纪》《拯救侏罗纪

上一篇:剪成咖啡店的温馨日常?东京喰种:确定引进内地 下一篇:场景奇幻!哥斯拉2:首曝片场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