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越狱成功!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曝光

越狱成功!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曝光

2016年岁尾就有动态透露表现暴雪旗下的《守望前锋》将推出一位新俊杰“末日铁拳”,之后暴雪又慢慢悠悠地宣布格里·克鲁斯将为这名新俊杰配音。泰半年下来,官方的无效动态就这么若干条,然则网上曝出的传言倒是多如牛毛。直到近日暴雪才稍稍泄漏了一下有关这名俊杰的新动态。

越狱成功!《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曝光

据悉,“末日铁拳”名叫阿坎·奥古迪姆,之前被关押在海力士国际安保公司最高安全级别秘要配置内。这个配置是一所牢狱,关押着世界上最危险的囚徒。为了挽救奥古迪姆,“利剑爪”构造对该配置创议了乖戾侵陵,最终奥古迪姆顺遂逃离牢狱。

越狱成功!《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曝光

今朝有关奥古迪姆的谍报和后台故事动态较少。依照网友之前的猜想,末日铁拳之拳受到伤害后会变得极为气忿,每受到100点伤害(减免前)就会叠加一层令人发指结果,而奥古迪姆的消灭手套将成为世人争抢的器械。不外这只是网友的猜想,具体环境仍旧要等官方解释。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越狱兔

上一篇:场景奇幻!哥斯拉2:首曝片场照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纹身的话纹哪个二次元角色最帅气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