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骑士&魔法:蓝光发售详情公布 特典附带新作迷你小说

骑士&魔法:蓝光发售详情公布 特典附带新作迷你小说

由天酒之瓢创作、利剑银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骑士&邪术》已于7月2日播出了第1集,日前该动画官方也正式颁发了动画光碟的发售详情。

《骑士&魔法》蓝光发售详情公布 特典附带新作迷你小说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骑士&邪术》只发售蓝光碟,分为3卷发售,从10月入手下手隔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蓝光第1卷预定于2017年10月27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特典方面有原作者天酒之瓢新写的迷你小说及小册子;影像特典为无字幕OP、ED、种种CM、PV及预告;声音特典有配音声优及建筑职员的评论音轨。其它光碟封面将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桂宪一郎全新绘制。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光碟哦!

《骑士&邪术》的TV动画由8bit公司建筑动画,执导过《少年婢女》的山本裕介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形成,桂宪一郎负责脚色设想,原作插画师利剑银负责机器设想,甲田雅人建筑音乐。动画告诉了重度机器宅仓田翼因车祸转生到了异世界,并活用身为重度机械人宅的常识,打造理想的幻晶骑士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1号》《钢铁骑士Max 第一季》《魔法骑士》《假面骑士Wizard》《假面骑士OOO剧场版将军与21核心硬币

上一篇:可怕!数十万冒牌宝可梦被韩国警察叔叔带走 下一篇:战姬绝唱:第4季公布光碟详情 初回特典为角色歌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