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青叶一起上班 NEW GAME!:与电车联动企划开始

和青叶一起上班 NEW GAME!:与电车联动企划开始

此前《NEW GAME!》在宣布回归的时辰激起了良多网友的存眷。第二季即将正式开播,官方展开了各类各式的宣传举止。日前官方黑暗了睿山电铁和《NEW GAME!》的联动举止。印满萌妹的痛电车也即将上线。

和青叶一起上班 《NEW GAME!》与电车联动企划开始

在此次联动举止当中不单推出了限量的票券和商品,还将要推出印满《NEW GAME!》人物的痛列车。据悉列车将于7月29日正式运营。

和青叶一起上班 《NEW GAME!》与电车联动企划开始

第一辆痛电车将于7月29日正式入手下手投入运用,

和青叶一起上班 《NEW GAME!》与电车联动企划开始

《NEW GAME!》是由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一部四格漫画作品。2013年1月以短篇形式面世,2014年2月入手下手在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连载。由该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第1季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满怀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之后发生的故事。在这里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第二季青叶没能迎来公司的子女,不外她仍旧朝着胡想不懈地在努力。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公主和青蛙/青蛙公主》《公主和青蛙

上一篇:二周目还不会玩!循环穿越的主角都是废物吗? 下一篇:反正都是漫改王子 小栗旬现身银魂:宣传视频自称山崎贤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