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天使全面反击 东京喰种:新画面&海报公开

小天使全面反击 东京喰种:新画面&海报公开

这两年可以说是日本漫改作品的井喷年份,巨匠熟知的热点漫画或者是动画作品纷纭被改编为真人作品。包罗即将上映的《银魂》《死神/境·界》《JOJO的奇奥冒险》等等。日前,由洼田正孝主演的真人片子《东京喰种》黑暗了新的海报和专程版中文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傳奇漫畫改編【東京喰種】HD特別版中文電影預告 正在加载... < >

小天使全面反击 《东京喰种》新画面&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专程版中文预告当中,除了之前黑暗的小天使被酿成喰种的片断之外,还黑暗了小天使在戴上面罩之后奋力反扑的场景。熟悉剧情的小同伴都知道,在被肆虐之后小天使选择入手下手回击。而从此次的预告中黑暗的小天使全力反扑的场景来看,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片子对漫画的还原度仍旧相当不错的。“这个殊效,不测地很不错啊。”“这个色调我喜欢,太吻合小天使的消极了。”“不吹不利剑,殊效基本仍旧有《寄生兽》的程度吧。”“诶,我的小天使啊。”

小天使全面反击 《东京喰种》新画面&海报公开

小天使全面反击 《东京喰种》新画面&海报公开

小天使全面反击 《东京喰种》新画面&海报公开

《东京喰种》告诉了在混乱嘈杂的今世化乡村东京舒展着一种吞食人类的怪物,人们称之为“喰种”。他们皮相与人切实其实没有不同,但却只以人类为食,是人类的天敌。有一天,一名叫做金木研的上井大学普通学生赶上了某位奇奥女子神代利世(实为喰种),进而卷入了一场尽心发动的事变。自此,被改造为半人半喰种、一度感慨孤傲无助的他被“古玩”(动画版译作“平定区”)咖啡店的喰种收容。但好景不长,喰种构造“青铜树”很快找到了他并带走他接收严刑。最终金木理解“衰弱懦弱就是罪恶”,并决意变强,从此走上了另一条路。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婚纱小天使》《寻找小天使》《我乃黑小天

上一篇:电影获好评荷兰弟落泪 蜘蛛侠:艺术海报公开 下一篇:认真尬演 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幕后特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