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使下凡?桥本环奈新图再度成为日媒热点

天使下凡?桥本环奈新图再度成为日媒热点

再过若干天,《银魂》真人版就将在日本正式上映了,近日生怕巨匠也看到官方在卖力地进行宣传吧?作为片中的女副角,桥本环奈也成为了良多媒体存眷的器械。近日,她在小我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最新的照片,效果被誉为“天使下凡”,一起看看吧。

天使下凡?桥本环奈新图再度成为日媒热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桥本犹如沐浴在灯光之下,用一种极度纯粹的眼神面临着镜头,而且嘴角微微地上翘。而这张图也成为了桥本推特上的头像。

当她发布这条推特之后,短短1天多的光阴里就有逾越1万多次的转发,以及8万多的点赞。良多网友不才面评叙说:“好可爱,能不克不及住到我家来呢?”“这真的跟我一样都是人类吗?感觉就跟天使下凡了一样啊!”“太可爱,不成了我要死了。”基本上是被一片的好评所笼盖了。

天使下凡?桥本环奈新图再度成为日媒热点

虽然日本媒体也玩笑地评叙说,很快《银魂》就要上映了,到时辰我们将在片中看到桥本翻黑眼、挖鼻屎的侵陵性镜头,或许也会跟这张照片组成反差了。而关于这位“千年美少女”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会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婚纱小天使》《猎天使魔女》《创圣的大天使LOGO》《天使特警2》《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

上一篇:赤松健想看艾玛:18禁本子 正要动笔时遇到老司机 下一篇:看了感觉真可怜 黄油VR婚礼现场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